对脸书的崇拜!

我希望将来的一天,当我看回我曾经拥有的东西,
我可以义无反顾的说自己是多么的幸福。

说出来还真可笑,后知后觉的发现原来脸书有这样的一个通知,提醒你有那么的“以前的今天”也就是所谓的”On this day” 而你到底在这么的一天干了什么好事。

而我竟然还每天走去按,它明明就就有那样的提醒功能。我到现在还是觉得这个时代其中一个最重要的出现就是脸书。你觉得不是?试想想应为它你可以突然很勇敢的和某个你不太认识的或者是你和他/她谈话就害羞的人畅所欲言。也因为它的出现,让某些人可以找到了失散或者久未联络的人。

Facebook同样让人与人的距离缩短。让所谓的Friends可以在远方知道你的生活,你甚至吃着一晚云吞面也可以让不同时差的Friends知道;除了上面提到的让不是很熟悉的人变成Friends;也可能把本来很Friends的人变成unfriend;当然,unfriend 了只要有天心里突然原谅你又可以Add你做回Friends。也有者,突然不爽你就Block你,当心里很爽时又unblock 你,Blockblock去问你死末。

同样的,如果你找个朋友如果没法子,你只要Poke 或者直接在它的wall posting,相信我,你会立刻受到答复。这个时代,我有个老友说得很对,要成为红人,其实你不太需要很大的贡献,你稍微秀你的身材最好是你有傲人的双峰,你会收到很多的LikeFollow,而且分分钟变成女神。。。

最近,我在想我脸书上的Friends,好像有些我都不是很熟悉,怎么approve也不懂了,有些Add了就只是纯属在某个场合碰过或者说过几句话,有些approve了却不曾见他like 或者comment他是否存在世界上还真的是世界还未解开之谜;当然有些我们真的曾经很熟悉,不过时间飞逝,我好像只是在上辈子见过他酱;也有些,其实每天你都和他/她来往,只不过他们并不活跃于Facebook,只求有个“名分”即可。


Comments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