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源隆茶餐室 @ Ipoh I’ll be back

我也是回来后,在写着的时候,才发现两间店面是不一样的名哈哈。
但是,都可以点同样的东西。

趁着大选投票的那段期间,来到了怡保,老早就很想去的一个地方 (其实,有很多地方在怡保我都想去)。
新源隆和新源丰开在两隔壁,不仔细去注意你很难发觉到它们其实不一样名字哈哈。这条街基本上有几间相当著名的白咖啡店,奈何肚子容量有限,没法一一光顾哈哈。但是,这一间茶餐室你来到怡保,一定要来打卡朝圣就是了,它毕竟是白咖啡的发源地啊!


我同意可以在岛国吃到,可是感觉就是那么不一样!

终于,遇见了也喝到了正宗怡保白咖啡!不是在KL,或是在小城喝着他们所说的白咖啡,而是在怡保这个美食城。坦白说,我还是喜欢手冲的白咖啡,31的包装白咖啡永远达不到我要的那个味道!热水放太多味道会非常淡,然后水太少时就会很甜,对呀31本来就是很甜的,所以与其抓拿那个分量,我倒不如实实在在的去店面喝不是更好吗。而且,这种古早味的茶餐室真的是不容易在大城市找到啊,能够在里头很淡然的享受一杯白咖啡,对一个游子来说不是奢侈是什么呢。后记:比起热的,我还是喜欢冰的!


结果,原来是自己没注意到,叉烧明明就摆在那呀!
如果不是牙齿的问题,我可以叫上两盘来吃!

我不知道其他地方的早餐习惯是怎样。但是,我本身很喜欢早上就来份烧肉!这明明在小城就是一件很普通不过的事呀哈哈。在这里,你会在店前就看到烧肉档,和老板下了单你就可以回去座位等了哈哈。单人份RM10没有很贵,只不过那天的牙齿不作美,因为拉紧了的关系,有点疼没法细腻的去享受它。后记:我好像没有看到叉烧喔,可是隔壁座明明就吃着啊,那么快就卖完哈哈。


对面就是鼎鼎大名的南香白咖啡也!

除此,也点了其他食物,就很典型的早餐组合。生熟蛋配烘面包就连在岛国也经常可以吃到,只不过更喜欢这里吃东西的气氛哈哈,从自己座子望去其他位置,人山人海和喧闹的气氛,我究竟是多久没体验这样的早餐环境了。当然,店前还有好多小吃档的,可以去试下看,只是牙齿实在不给力所以没办法去品尝哈哈。另外,你也可以去试下他们的炖蛋,我竟然离开店后才发觉原来我“忘记”点它呀OMG!!!

我答应自己,下次如果还有回去小城时,必定再度光顾这间店,我实在是有很多遗憾呀哈哈。所以,为了稍微弥补这个遗憾,买了一包31回去岛国,是啦,我知道有点自打嘴巴哈哈。

我很少买3合1来喝。不知是心理作用还是什么,冲来喝后,感觉不赖eh!

新源隆茶餐室 Restoran Sin Yoon Loong
15A Jalan Bandar Timah ,30000 Ipoh
营业时间:6am-6pm (趁早来即可)


Comments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