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人事物

离开。归来。离开

趁着农历新年,好不容易让自己有个喘息的机会。因此,回到了小城“修养”。
相比岛国,小城的新年气氛还算浓烈,至少记忆中的那些画面依然上映着。
整个新年,基本上,就是这里去哪里去,吃吃喝喝的。

心连心。友谊

当然,最重要的是,跑回来的这几天可以和很多熟悉的脸孔聚一聚。
果然,见面的那些境况一如以往似的,我们全部好像从来都没有从小城离开过。
就如,我们好像还是在同一间学校上课,在食堂吃东西,
那份感觉依然像天天见面,可是事实上,我们明明见面的时段是要用年月来推断的。
这份感觉从来没有消失,我想,那是因为我们互相都信任彼此的原因
我不晓得其他人是如何,不过,对我而言,回到这个小城,对每个人的感觉依然依旧


Count on the blessings, not on the amount!
我想我是幸运的。

熟悉我的人都懂。我的朋友圈子其实没有很大,因为我懒哈哈。
我看过很多人,经常在FB炫耀他自己的网络圈子,怎样怎样的厉害,
当然,这些是个人的成就,毕竟,他们也必须付出很多才有如此的成绩。
我很懒的,懒得去应酬,懒得去交际,你要有网络圈子,你就必须付出才有所的。
反正,对我而言,我又不是那种很缺少朋友的人,所以,不太想扩大现有的朋友圈子。
现有的朋友圈子,我觉得很好啊,自己舒服即可。
我曾经听过自己至亲朋友说过一句话,怕交出去的是一颗心,回来的是一把刀
所以,都不太去认识新朋友,常会让外人觉得我是很冷漠的人(某部分是因为我认真的样子啦)。

追梦。初心

了解我的人都知道,如果我把一个人当作朋友以上来看待,基本上就是一辈子的事了
我很在意朋友这两字,可能是外出靠朋友这个道理,也可能是一直以来的经历,
让我额外重视友谊两个字。尤其是身边那些特别好,无论是交情比较深,或者是能够坦白谈得来的,
我都对待他们很好,然后,如果他们不开心,看见他们的难受,心里也会伤感。
所以,当他们需要我的陪伴时,我多忙,都能抽出时间,因为我相信,就算那么微不足道的牺牲,
我也觉得没所谓老实说。所以,每一次的倾听,每一次的安慰,我都不会敷衍带过,用心陪伴。

在这一座一座的钢骨水泥城市,每个人都不得不带着不同的面具生活。
所以,我对友谊也很谨慎。择友变成那么的重要,以前明明就根本没酱的必要。
因此,能进我心者,我必定以诚相待,不入我心者,只叹缘分作怪
其实,我可以很随便的交友,身边有些人看他们的FB,单单friend list 1000+个朋友不是少数,
只不过,这都是一些虚假的数据。不是吗?你试下和他们借1000块,看他们多少个会理你。
同样的,我也看错过一些人,而这些人我曾经称为朋友。毕竟,我曾经年轻过呀。
身边的朋友有时都会投诉我,说为何回来一起吃饭时就是不愿AA制,
我只想说,当我把你当成身边的朋友时,那一餐饭又算得了什么。
如果这一餐,可以让友谊在接下来的几十年继续联系,我是非常愿意的啊。

久违。斜塔

别误会,我不是再说着自己如何的伟大,而是我深知在这千变万化的城市里头,
要找到一些本来就不是你的朋友圈子的人,成为朋友和保持联系,那是多么的难能可贵呀。
你想想看,每个人都会有自己的防线,要把防线卸下让一个人走进来,是多么不容易的事情。
卸下心房,让一个人走了进来,认识还有互相的了解,可能这个人会离开,多么普遍的事情。
可是,你若不离,我也不弃,毕竟,我也不喜欢让其他人离开自己啊。

我不知道看着的你们是否也如同我所说的一样,
是不是,你也一樣?




Comments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