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偶像

这篇文,有点返老还童的feel哈哈哈,
小时候,我们没有所谓的电子仪器,
不过,却过得很快乐。

我的孩时偶像 no.1
他们就是,
为了拯救地球。。。。。。
而不惜与不同怪兽交手的。。。。。
他们就是。。。。。
数码暴龙呀!!(也称为 Digimon



其实,数码暴龙出现在我的初中时代,
就是初中一的时候,小时候家里没有了电视,
所以,我的损友们只要买了盗版后,我们都会聚在其中一个的家里看!现在啊,只要听到它的主题曲,都会让人无法不缅怀过去呀!数码暴龙1,真的是太经典了,甚至让我觉得接下来的真的没法比。这么多个角色,大和这个角色我是超级喜欢的,人外表就是酷酷的,不过内心就很顾自己朋友那种哈哈。


我的孩时偶像no. 2
他没有数码宝贝,也没有能够进化的能力,
人也有点好色的,
不过,他却有着天才般的破案推理能力,
他就是我孩时就看的,
金田一!



超强的洞悉力,超强的分析,有时还讲些人生大道理,
真的是没有一样不让我不佩服。
然后,他和地狱傀儡师的斗智斗勇,很引人入胜!


我最后一个孩时的偶像,No.3
他是在地球长大的外星人,
可是,却比地球人自己更加的保护地球。。。
他就是。。。



七龙珠的超级赛亚人—孙悟空!!!
他的功夫招数不用我多说,他的战斗力更是惊人!
甚至可以遇强越强!
他可是为了维护地球和平不惜与不同的坏人战斗。
甚至,为了地球死过几次也无怨无悔。
丛然武功了得,可是他的赤子之心从未变过!
悟空最让我敬佩的不是他的武功,而是他那份赤子之心,为了地球牺牲自己的精神!

小时候,我们的娱乐真的没有现在的那么多,尤其是男生我们,只要找到一处空地,不是拿来踢球啊,就是拿来练功夫,看看自己能不能好像孙悟空,来个瞬间移动哈哈~


Comments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