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tember,九月


为了面对,来临五味参杂的September
和公司一早就申请几天的假期。
好听一点,可以说是反思啊,让自己充电什么的,
其实,自己心里很清楚,只是想让自己出去走走而已哈哈。

2019,还没过完,已是一个高低起伏的一年,
我想,最让自己恍然大悟的,竟然是在工作上,
很多的人,基本上就是想要来套料啊,八卦啊什么的,
其实,他们没有他们自己讲的,那么的关心你
另外,在友谊的这个环节,尤其是和雨神的友谊,让自己经历了不少,
庆幸的是,在下半年的这几个月,
总算稳住了也加强了我们之间的友谊。

后半年这几个月,可以说充满了未知数。
尤其是,在工作的这一环,
现在的工作,薪金福利不算差,可是,
就是不想再待下去,也想离开舒适圈,
所以,有点义无反顾地,即将回到自己真正的身份,
做自己还算熟悉的岗位。

别误会,不是说自己的生活很糟。
现在的生活,其实还不错的,只不过,可以更好,
另外,也是对自己的2019 resolution 有个交代而已。
我时常都在警惕着自己,resolution不能只是玩玩而已,
要多加去珍惜当下的每一刻,尤其是和自己最亲的每一个人,
因为,时间飞逝,你永远不知道明天,你又会在哪里,
今天还在你身旁的,明天会不会还在等等。

来临的这个September,害怕吗?开心?还是伤感?
其实,这些全部都有。
有些好友说,我应该开心才对。对呀,我确实应该要开心。
可是,somewhere deep in my heart 好像有一个小鼓,
这个小鼓会不时的敲打起来,我很清楚这种感觉是什么。
第一次,感觉到,September是那么的沉重
老天啊,别再作弄我这个凡人啊。


Comments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