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岁生日so what

There is always a rainbow after a storm😊😊

终于,有点时间登陆blog写文了哈哈。
刚从韩国回来,好像就马不停蹄的忙这些那些的,
明洞果然是一处很热闹的地方,街边小吃也很多,可是,
下一次如果再来的话,肯定不会选这里的住宿(题外话,韩国游记几时会写好也是一个问号)。

话说回头,
近这几年,每年的生日都安排去旅行,
今年,也没有例外的,在首尔度过了32岁的生日。想说一声感恩才对!

我看了很久,就在我还在犹豫的时候,
我付了钱,你就拿一个吧🤯🤯

今年的生日感言嘛,其实,和往年一样都不会有很大的差异,
希望自己家人还是那么的健康,
希望自己的身边疼着我的你们每一个都是开心的,
也当然希望,我所关心着的每一个你们,老天会有很多美好的东西安排着。

也要和自己说一声,辛苦你啦杨金发,那么努力的生活!
此时此刻,除了感恩,依然还是感恩。感恩自己遇难越强!
我想,我暂时拥有的,我是幸福的,至少,比上不足比下有余
我也明白,要居安思危,好的东西不一定一直发生,不过,我绝对能随遇而安。

我记得曾经说过,我的生日可以的话,只和自己觉得真诚的人度过,
所以,3年起,有点义无反顾的,关掉了FB的生日通知,
为何关掉?只是觉得,我不要我的生日是要透过FB去提醒人家。
所以,与其在生日的时候在FB收到那种冷冰冰的祝福,
为何说冷冰冰,是因为这是FB提醒他们这一天是这个人的生日,
而且,那种祝福就好像standard greeting酱,
我倒不如关掉它,只和自己在乎的,身边也在乎你的,一起去度过。
多人也好,少人也好,庆祝是大型还是小型,我都不介意,因为那是你们的善意。
在这里,我要和记得我的大日子的你们每一个说一声:有你们,我很幸福
你们送上给我的祝福,我都感觉到无比的温暖。

32岁的今年,我想和自己说,坚持心里的这个想法,这是一个减法的岁月
熟悉我的人都懂,我这个人非常的极简主义,办公室从来都不放杯就是个例子,
当然,我不是那种会简单到让身边的人也压力啦,我也会购物买东西,
不过,我只是会精挑细选,买所谓的好东西而已。
而且,最重要的是,这种减法,也会让人开始深思自己的时间,
现在的我,情愿把时间更多的留给自己也在乎的人,没必要的聚会可以不去就不去,
我反而觉得,现在的自己,每一次出席我觉得必要的聚会,心灵都会特别的满足。

最后,我谢谢32岁,因为我很有信心,我正在变得更好。
保持自己的心灵年轻更胜于年龄,才是最重要的。



Comments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