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工作我想说的是

我的老鼎,谢谢看到我的努力和付出,
谢谢会聆听我的建议,
默默的耕耘有人看到的😀

物转星移,毫无意识的就已来到了2018年的12月。今年其中一个的resolution,就是要换掉工作。不知道是自己太幸运还是老天的安排,从忐忑不已一直到进入新公司上班,让自己归零也重新回到了应该处于的位置。

那天,部门有个简单的圣诞交换礼物仪式,老鼎她突然毫无预警的宣布今年outstanding得奖者,我有点受宠若惊,应为名字不是其他人,是我。心里皆开心也很担心,我毕竟是这个部门最新的家伙。K她说得很对,既然都给你了,你就接受吧。

想想自己自从毕业后,一共在4间公司上班。每一间都是那么的挑战,P说没办法啦,我好像有点劳碌命哈哈,可能是吧。好像没有一间真的是轻松那种,可能和自己的性格有关吧,就是不能让自己待在comfort zone过度久似的。LY祝贺我那么快就得到了奖项,我有点不好意思,我答应自己接下来会更努力就是了。

现在的公司,还蛮艰辛的,幸好,自己一早就做好心理准备。我绝对相信,这些所谓的艰辛都是老天给予你的挑战,熬得过,你就开阔了自己的视野。所以,不是不能解决的事情,只不过需要点时间而已,日子长了,自然就会有更好的进展。恩师说的很对,如果你失去了改善生活的动力,你就不要有抱怨的时间。庆幸的,我踏出了那一步,接下来就是持着耐心,坚持下去就是了。

最后,我是幸运的,现在的这份工作,当然不是什么超棒的待遇。不过,比上不足比下有余,我比起很多的人,我真的是拾到宝了,可以学习的同时,也让自己的努力被珍惜被看到,再累也值得,时时记得苦中还有一点甜。也谢谢每个身边我都重视的人,在我被压力弄到有点喘不过气时,你的一句话一餐饭甚至是没条件的陪伴,都让我感觉到很温馨。




Comments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