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温和

生活最美的地方,是少,是简单。
感恩好友的这份圣诞礼物。


不敢说对Muji这个品牌,情有独钟。只不过,品牌的理念确实赢了我的心。这个Muji Aroma Scent Diffuser,很早之前就很想买了。无可奈何的是,价钱太贵,下不了手。

每次只要经过Muji店,都会特地停下进去走走。每次几乎想要拿它去付钱的时候,心里却是万般的不舍得。Muji的产品就是有如此的魔力,明明就没有招牌,却让你不得不着迷。

我想,最大的原因是自己和它产生共鸣,它会让我对自己的生活存有想象的空间,也不断的提醒着我,简单的生活,同时又不对生活质感妥协。它的产品就是这么的简约与干净,却又时尚,把它握在手里,提醒自己对追求简单的那份决心。

我很喜欢它的一句标语,Good Enough Living。简单而言,舒服的简单的过生活。踏实的活出自己,踏实的去感受,就像它飘散出来的雾气,环绕在房间里头,你没有放慢手头上的东西,似乎都不会察觉。

最近,临睡前,如果刚好有开着它,看着那灯光,总是感觉到很温和。雾气随着风向而摇摆,优雅也安静,是的,只有放缓生活的步伐还有减少,你才能看见生活的美。



Comments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