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零二零 | 29° 的新年

这个年纪,还可以拿到红包,
除了感恩就是珍惜。
分量最重的红包

新的一年,好像都还没过多久,世界发生了相当多事件,教会我们要珍惜。所谓今天不知明天事,好好的活在当下,珍惜一直在自己身边不离不弃的那群人。

这几个月,由于工作上的环境转换,我才恍然大悟的发现,原来自己的适应能力可以如此强大。H说我本来就很Versatile啊!也想趁着自己责任还不是那么重的时候,好好的向外走走,短暂的换个城市生活。

新年时期,V问一直以来的遗憾有什么? 我说可以的话,不要再让我生活留下遗憾就是我最大的目标。怎么做到? 好像很模糊。我想,对于不适合的人事物,勇敢地断舍离,把时间留在/花在值得的人事物上面。

新年回来岛国后,回到房间立即就清理,务必要把房间弄得更简单,不想被很多物品围着的感觉。不知怎的,特别喜欢整理房间的过程,仿佛好像也在整理自己的内心。知道自己要留下什么,放下什么,清空自己的内心。结果,搬来岛国接近3年多,才发现我一直都没有买过新的床单。

新年听到最多得一句话,除了恭喜发财就是年年有余。是的,当内心清空了不必要的东西,就会有更多的空间来放置开心的回忆。二零二零接下来的几个月,除了忙着讨生活; 也希望成为更加好的自己,忠于自己。

P/s:想标题真的是很难的事。


Comments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