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ng Sheng Hao | 豐盛號 @Paya Lebar Quarter

店面的外观,基本上,一小部分拿来当作厨房,
其余的,就拿来当作内用座位。

非常挂念台湾的食物,尤其是它们的早餐。还记得之前旅行时,在当地吃早餐,总觉得为何吃个早餐都要那么的煎熬,现在看了岛国的食物,我情愿让自己煎熬点哈哈。豐盛號 被称为台北10大必吃的早餐,那时候当地的朋友甚至带了我们特地去,就算排长龙也在所不辞(回忆中,我们都在那个小巷子排了几乎半个小时)à 那种决心有看到没有哈哈。
肉蛋土司 + 红茶牛奶 = 绝配啊!!
第一次去光顾的时候:)

第二次光顾的时候,碰巧遇到了新的点单,
咸盐酥鸡饭

第三次光顾,是的,你又会注意到,
同样的土司,依然出现在照片中哈哈。

最近的一次,土司没有出场了,因为怕吃不完的关系哈哈,
可是,有缘的吃到了刚刚推出的新菜单 - 卤肉饭

谢谢你这个好buddy,每次都陪我来food testing 哈哈,
而且,还陪了我来这里关顾3次哈哈哈。


之前阴阳差错的,竟然在脸书发现到豐盛號会登录岛国,所以,一直都在盼望着它的到来。开始营业后,反而因为行程还有工作上的转换,要等到几乎两个月后才找到机会上门光顾。我也必须告诉你们,这篇文,其实从我第一次去就已经写到现在,一直都无法上载文,至今,我都已经光顾了4次了,从它最基本的菜单一直升华到最近的卤肉饭。为何对它那么的着谜,我想我本身对土司本来就很喜欢吧哈哈。而且,我觉得它的整个组合比我吃过的Isaac Toast 还要好吃就是了。

想当年在台北的这个小巷子,我们排了很长的一段时间,
工作人员甚至怕你久等,会拿写面包条给你顶着。
几时再重游台湾彷佛成了未解开之谜哈哈。

那时候点的也不是肉蛋土司,反而是,
肉松蛋土司,都是一样棒就是了。

豐盛號
新加坡的分店就坐落在捷运(青线 Paya Lebar)附近,也就是在新开的PLQ Mall 的底层。所以,相对来说方便很多。门面的布置很简便,经常看到很多人来关顾的,就连那种喝下午茶的钟点,你都可以看到蛮多人。看了菜单后就直接去到收银处下单还有结账,工作人员就会交给你一个蜂鸣器(这个只是用来自取你的土司而已,饭的话,服务员会直接帮你送餐),食物通常都在你付钱后的10分钟内上座。

菜单并没有很复杂,其实和台北的都蛮相似的。

基本上,菜单就是集中在炭烤土司套餐,饮料方面可以点蔗香紅茶或者是红茶牛奶,说到这个红茶,真的必须推荐,茶香很浓,不会说因为是冷的,越喝就越没味道那种。感觉上,好像每次来的时候,都会点那个肉蛋起司
Pork Egg & Cheese),那个肉的味道带点咸,也不会说要很费力地咀嚼。煎蛋本身当然没有说很惊艳,至少欧姆蛋的做法也蛮湿润。回到土司这个主角身上,你可以看到比一般的土司厚度有别,不会说当你拿起来就会让内陷给漏出来,最重要的是,咀嚼的当儿你会吃到淡淡的那种奶香。

这个红茶牛奶,好喝到,
就算是第二杯,我也OK那种哈哈。

说白了,这份真诚制作土司的店家,确实应该去光顾。要不然,就不会去了那么多次。价格方面,其实是可以负担的水平(岛国物价你们知道的啦),能够吃到本来只是存在于遥远的台湾土司,握在手上心里是开心的。所以啊,有刚好经过岛国东区的,不妨停下光顾!



店名:新加坡 豐盛號
地址:Paya Lebar Quarter, 10 Paya Lebar Rd, S409057
电话:9757 8550
营业时间:08:00 - 21:30

Comments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