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友谊教我的事

离别不是你失去一个友人的时候,你的生活不再有他才是


交友,可以的话我们希望是一辈子的事。
我相信,这句话没有人会反驳。毕竟,一段友谊可不可以长久,是要看彼此的真诚,还有际遇造化。更何况你是对一个陌生人撇开心扉才找到的。如果是值得的,却在之后中断,不是很可惜么?

我经常都说自己是幸运的。人生开始以来的每一个阶段,都让我认识到不错的友人。
陪我走过一个又一个的难关。他们里头大部分的友人依然还在我的生活圈子,当然,也有些已经在火车行驶半途中下车,从此不再联络。
这说明了什么?我一直以来对每一段感情的想法都是如此,没有人可以陪你到生老病死,爱情也好,友情也罢,甚至是亲情。我都觉得没有人能够陪你一辈子,我也无法要求人家可以在我身边一直到老。可能你和某某友人这个时候特别的友好,心里会盼望如果他/她也可以永久的在我生活那是多么美啊?现实还是归现实,曾经我们以为可以谈心的,却随着物转星移,逐渐的淡忘。

我不是说,不能对友谊存有期望。只不过,我不强求,我也不敢去盼望。
朋友去去留留,这个时刻还在,可能下一刻,都不知道去了哪里。
我可以说,我们还有很多年的友谊哦!心里却清楚的很,终究还是有很多原因会导致友谊变淡。不说别的,当你去了另外一个地方,或者是你去了另外一处工作,你的周围生活就已经改变了。可能你有你的家人和另一半,可能你有新的同事等等。从此我们的生活不再交际也是有可能的。但是,你要相信,一定会有友人陪伴在你身边的。有些朋友啊,真的是缘分,有些缘分真的是一辈子的。
你看,我的生活圈子绝大部分时候还是那些老面孔啊!我只能说,我是幸运的,是幸福的,这些友人依然还在。

老实说,我不是没有经历过,一些人变成了回忆。成为多年后,当我回想起时已经成为了过去的人。
有点不可思议,不过,他们确实实在的在我们生活中出现过,只是我们都不再往来。
陈奕迅的夕阳无限好,为何那么传神,就是它歌词说穿了很多东西,有一句是酱的:“多好玩的东西 早晚会放低;从前并肩的好兄弟 可会撑到底。。”
我有些时候,都会去想,到底什么原因让我们渐行渐远?我没有付出?我在友人里头,是出了名的重情重义。我有异性就没人性?别开玩笑啊,多年来,我是处理得多棒啊。
酱的话,我没变,你也没变,变的是什么呀?我只能说会不会是心和心的距离开始拉远了?

我不介意少一个朋友,当然,我从来都不希望这样。
我是真心的维持着每一段友谊,除非你和我说我已经没有必要存在。或者是我觉得,我的存在没有了价值没了必要。我一直都说的一句话,人不需要在一个连人家也不在乎你存在的地方生活。
我没有必要把自己弄得那么cheap吧?我也是有尊严的人啊,干嘛要去一处被别人当成空气或者是有事就找你没事你就滚开的地方来浪费自己吧?我干嘛不去找那些会珍惜我的人啊。
热脸贴冷屁股,不是我的做人风格,不好意思

我可以了解priority的转换,毕竟只是时间上的问题,我不可能一直都在顶峰,我也会被取代,地位也不会那么的高了。只不过,被投闲置散的那种感受,我接受不了。
那一晚,我与你的对谈,我发誓,我有那一霎那的感动,你说如果你依然坚持着这段友谊,我会怎样?我当下说,我不知道,因为未来太多未知。因为,我更想努力的是,珍惜当下的我们友谊。当然,如果将来你没放弃,我也绝对不会放弃,这是我能答应你的东西。
我们经历了好多好多,得来不易的友谊。我真的不敢想象,如果将来我们在外面遇到时,我们不是很吵吵闹闹的打招呼,而是装作不认识的走过对方。就好像,我昨天的好友,可是今天的故事里,我已经遗忘了你,可是你还惦记着我,可是我早已远走。

所以,好友,我们继续加油!



Comments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