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动管制 | 没有旅行的生日


自从决定在生日一定要在旅行中度过后,

第一次,没有在外头溜达,反而因为疫情而不得不留在岛国。

【生日快乐啊,Mr Yoong

33岁这一年,确实过的不易,2020确实不一样,很多的悲剧伤感纷纷出现,

我觉得,除了有工作之外,身体健康已经是很幸福的事。


我想,也只有真心的好友,才会把生日庆祝当成谈心聚会吧?哈哈


我想,夜深人静,才是让人可以平静下来写写什么的时刻。

望着电脑设置,踏入27号已经是两个小时前的事了,暂时,收到了接近10多位亲朋好友的祝福,甚至收到一道从很远来的老朋友的电话。今时今日,如果有人还是不怕浪费时间,愿意抽出时间来为你安排庆祝,写点生日祝福还有几句自己customized的句子,这样的家伙,你能不珍惜么?

知道吗?以前年轻时,我会走去列出多人个人给予我祝贺的数目,可是,后来发现我的生日不需要没有半点诚意的祝福,我毫无疑虑的关掉了FB的生日通知,从此,数字就只是两位数徘徊。

 

觉得很可悲?我觉得,我的决定是对的。

很简单,收到真诚的祝福不是比不真心的祝福来的好么?

哎呀,人来人走,道不同不相为谋,同路的人又有几个。

有曰:“物以稀为贵,友以久为重”。

依然还是那句,感恩,依然还在的那些老面孔。

 

最后,33岁应该怎么样?我不知道。

我也绝对不喜欢被社会的那种标准枷锁,何况,我从来都不跟随这种标准。

最后,我真心的特别感恩还有满足,谢谢每一位那么牺牲还有花心思去为我安排。#那份心意才是最重要的。

好啦,再多的话,就不说了,再一次祝自己生日快乐,前路茫茫,我与您同行。


Comments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