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别 | 我们会再见

能偶尔想起彼此,知道安好;以后有机会小聚,我们笑看当年,已是一件难得的事。


我不知道10月份是不是一个离别的季节。

当离愁突然出现,我有点猝不及防的跌入这个情怀里头。


永远,没法改变的,是脑海里的那些记忆,

同样的,离别是要说再见的,我就是说不出,一个在你身边生活了一段时间的人,

突然离开,我还真的,没法突然适应就可以适应。

然,庆幸的,过去的几个月,在我们还能陪伴彼此,我们都没去错过。


我没想过我们的时间线会是那么短暂,感觉好像才昨天的事。

明明,几个星期前,你才帮我庆祝生日。

对你而言,可能你会觉得,只是陪伴了彼此1年而已,

对我而言,感觉上,好像已经是很多年的事情。

可能是,我们彼此在这段友谊里头,经历了太多。


我答应自己不要让离别,处理得太沉重。

在Checkpoint的那一天,一路上,我却很无言也失落,

我觉得那个时刻,说得再富丽堂皇,也掩饰不了心里得那份伤感,

你给我拥抱时,我竟然哑口无言,很多话想说,突然消失在脑海。

也可能是,我不想太做作,只想当下静静的给你一个拥抱,千言或是万语,都不去提及。


人生何处不相逢,伤感总在离别时,

愿,你回到大马国土时,而且是离开隔离酒店后,

你是好好的,我们会再见,

我答应你。










珍重,我的好友,俐萦。


Comments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