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诊历程

隔离中心的食物其实没有很差


这里好像荒废了一段时间,

近这几个月很明显的感觉到,自己的心情还有状态也真的恢复了起来,

那个做什么都很有激情的我,终于还是回来了。

这段日子真的必须谢谢不少人,

我知道说是没有任何意义的,行动才是最佳的方式。

 

是福是祸躲不过。

躲开了你几乎两年多,最后还是阳了,

其实,到现在依然是毫无头绪到底自己是在什么情况下碰到这个毒株。

就好像有些人,你以为不会再遇见,转角还是会碰到。


你们对我的善意,我哪里敢忘掉


 也罢,反正就是心里多少有了准备会遭殃,

只是时间的问题而已。

朋友说这个病毒很厉害,自我认识它以来,

都已经变异了多少个版本,DeltaGamma啦,还有我确诊的Omicron

然,我们依然无法找到任何的解药,

看似,我们轻视了这个新冠病毒。


其实,第5天就没了症状,可是要等到第10天才转阴


 这段时间因为新冠而沉默的旅游业,看似也蠢蠢欲动的蓬勃起来。

各国也开始有意无意的删掉游客新冠检测,

毕竟,国家的经济,持续的封锁并不见得利大于弊。

但愿,自己一直想要旅游的国家台湾可以宣布新的旅游措施,

虽然,那不是我可以管辖的课题。

 

最后,如往常一样,人际关系还是拿捏的不错,

反正,和什么人相处交谈比较舒服,心里多少有个底了,

如果感觉到我会和你说废话作弄你,恭喜你,

因为我把你当成朋友了。


Comments

热门文章